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30 April 2012

轉折超大的星期六

星期六整天,有著非常大的轉折。

早上8:30,帶著一盒冰,給剛靖當生日禮物,並且教他與 kingman 一起打鼓!學鼓的很多,但能夠堅持下來的人很少。剛靖真的很棒,能夠這麼堅持,相信 kingman 會成為下一個鼓手!



早上9:30,去拜訪曉波阿姨,主要是去拍母親節的影片,享受了豐盛的早餐!


早上11點,接到電話,好兄弟建夫氣胸住院,剛好住在夢媛的樓下,趕緊開車去看他與夢媛。夢媛見到我,就叫我要好好照顧身體。建夫見到我,叫我不要擔心。謝謝兩位,成為我的榜樣。







下午2:30,參加羽毛球賽,第一場就輸了,只好照相。



晚上7點,去新鼓手家練團。真的很感動,這群青少年,星期五手牽手一起禱告,星期六一起練團,在這條路上,有這一群青少年陪我走,謝謝!


願意被約束

星期五的禱告會,吳牧師分享了一個很重要的訊息:願意被約束。

太7:13-14 你們要進窄門。因為引到滅亡,那門是寬的,路是大的,進去的人也多;引到永生,那門是窄的,路是小的,找著的人也少。

王建民最近婚外情的事,鬧的很大。當他心情不好的時候,他選擇用這種方法尋求安慰。

這件事對我有很大的提醒,特別是最近有很大的挫折、心情不好,那我選擇用什麼安慰自己呢?有兩條路,一條是寬的,好走的,走起來爽的,像外遇這樣的路。另一條路是辛苦的、是小的,那禁食禱告親近神這條路。

現在教會有許多的問題,大家也有許多的問題,我們該選擇哪條路呢?

鼓勵青少年,在年青的時候,就學習被約束、被要求。雖然感覺路很小、很窄,可是卻會引到永生!

這個星期是禁食禱告週,鼓勵青少年學習禁食,至少兩餐,操練自己被約束,我們的路會走向永生!

王建民外遇連接

Friday 27 April 2012

顧然生日快樂

dear 顧然:生日快樂!我還記得,第一次在 rew 發傳單給你,遇見了你,那時候並不知道,你會在教會、團隊當中,成為如此重要、有影響力的一員!你真的很棒,能夠在學業、工作、服事,三方面這麼忙的事上,不單單是 hold 住,並且表現的超棒、盡忠。現在加上了感情,也是如此的榮神益人!你最棒了!















Thursday 26 April 2012

昨天在教得球課時,心裡再次被神的愛所感動,耶穌為我們釘在十架上的訊息,是如些的真實,也是如此令人感動。願神祝福這次的受洗者,相信會有很大的不同!


忙碌的一天


昨天非常的忙,早上先去教打鼓,之後立刻去練羽毛球,再去上班,緊接著去看夢媛,再去教受洗課,然後做母親節的 video。

一天的忙碌下來,學到幾件很重要的事:

1 健康很重要,真的要多運動,以後我們要多運動
2 看到夢媛生病,有這麼多人去看她,屬靈的同伴真的很重要
3 能禱告是耶穌付上很大代價換來的,我們要多為自己、別人禱告(特別是夢媛現在生病。)
4 再忙再累,也一定要有靈修的時間,要不然會被消耗完。











Monday 23 April 2012

與何烈山團契一起 camping

這次的 camping,是青少年與成人家庭一起去 camping。行程是蘋果園、湖邊、聚會、爬山。很喜歡去camping,因為兩天一夜的過程當中,在生活及生命中會有更多的交流,讓我也更認識到大家。

首先要先謝謝何烈山的家庭們,這一次的 campipng,真的讓我吃的太太太開心了,謝謝大家的付出。

整個 camping,讓我收穫最多的,是星期六晚上的禱告,及星期天早上的聚會。這兩天,吳牧師及師母,都提到 "禱告祭壇" 的重要。

建立禱告的祭壇,是我一直所缺乏的,時常都是禱告一下就放棄了。

但這次神很大的挑戰我,要我放棄一些喜好,把這些時間拿去讀經禱告,會有很大的改變及突破!

星期六的晚上,心裡很大的渴望,想要突破現有的狀況,更多的讀經禱告!

除掉了一些愛好,安排了更多的禱告。求神帶領突破!

更多照片







Saturday 21 April 2012

廖牧師禱告會

禱告會開始前,看著 carroanne 教青少年的女生如何在母親節幫母親畫裝,心裡很感動。這次的母親節一定會很棒的,因為有一群願意付出的人!

建夫越來越棒了!看著他帶大家敬情的敬拜,相信他會成為一個很棒的男人、很棒的領袖!


廖牧師的禱告會,我非常的感動。廖牧師分享到,有一天我們要面對神時要回答的問題。

我該怎麼回答這些問題呢?

之後為廖師母、陳牧師的癌症禱告時,有一句經文一直出來: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,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。在世上,你們有苦難;但你們可以放心,我已經勝了世界。(約16:33)

基督徒沒有免於苦難的權利,卻有勝過苦難的平安


安提阿是一個有愛的團隊,彼此代禱、彼此扶持!


很獻慕這樣的家庭,父親一起為孩子禱告!



更多照片

Wednesday 18 April 2012

腓立比團契

昨天回到家時腓立比團契快結束了,心裡面很感動。mira 所分享的渴慕一直在我心中回想。吃著好吃的飯菜及蛋糕,謝謝腓立比的每個人!



Tuesday 17 April 2012

探望杜導及 Justine

昨天去找這次青少年戲劇的導演杜導!跟他商量中間的影片,要怎麼剪接、怎麼處理。

很感謝神,這次看到杜導用心的編寫及排練,杜導真的超棒的!

我們一起讀經、禱告,並聽到杜導的認真及努力,還有願意傳福音的決心!

杜導太棒了 ^^ 願神大大祝福他!

恭喜你們!豬腳好好吃,女兒好可愛!相信這個女兒,會成為你們家的榮耀及掌上明珠!

Monday 16 April 2012

新族長專櫃精兵結業

昨天是新族長、專櫃、精兵畢業,心裡非常的感動。每一次,看到有人起來願意服事神時,總是會想起,自己怎麼認識這些精兵的。

我還記得,第一天看到佳鑫,是去年受洗前的一個星期。第一次看到又帥又高的佳鑫時,心中覺得好開心,就開始想像先傳福音給他,看半年後能不能受洗,再參加精兵,看看會不會喜歡精兵…

結果下個星期他就說要接受主受洗,立刻上精兵,全勤成為族長。

他是我見過最快信主受洗(一個星期),成長最快的年青人!他對聖經的理解、帶人的渴望、講道及設計的才能,真的讓人驚訝,怎麼這麼棒的青少年呀!

跟佳禾熟,是開始上精兵後的事。佳禾很喜歡說話、愛彈吉它,光這兩點,就讓我深深喜歡他,跟我太像了。

更熟之後,發現佳禾超棒的,吉它學這麼快,邀很多同學,並且點子多。很多節目的點子,都是他想的哦!這次母親節他想很多很多。看到他去打工,辛苦工作,願意奉獻十一及時間,就覺得這樣的年青人真棒!

charles 一直是我心中的大哥,上了大學讀了電腦後,現在學以致用的成為網路專櫃!很感謝主,真的太棒了!而且 charles 的吉它一直是最棒的!

我還記得,charles 是在 boxhill 傳福音時認識的!charles 的忠心及認真堅持我一直很欣賞!

再來是知雨,我真的是看著她長大的。我還記得她出生一個月的樣子,那個時候牧師家很辛苦,住在車庫裡。我還記得知雨吃很多,超可愛的…

轉眼間,現在與她一起同工、一起服事、一起建立教會…

很欣賞知雨的順服及願意,很開心她成為專櫃 ^^

真的,能夠認識你們真好…最近有很多令人灰心挫折的事發生,但每一次一想到你們,心裡就好喜樂…


更多照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