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27 February 2012

烏干達復興

這個星期的重點,是烏干達復興的牧者要來星期五的禱告會、及星期天的主日。

我深深的明白,醫治的重要及必須。因為高風生病要回國,我要與妻子孩子要分開可能要半年。

這個星期一個星期的中午禁食禱告,加上星期五的全天禁食,就是單單為著妻子得著醫法來禱告。

請大家真的付出禁食的代價,認真預備好,邀請朋友。

馬太福音25:1-13 提到一個故事:

那時,天國好比十個童女拿著燈出去迎接新郎。其中有五個是愚拙的,五個是聰明的。愚拙的拿著燈,卻不預備油;聰明的拿著燈,又預備油在器皿裡。新郎遲延的時候,他們都打盹,睡著了。半夜有人喊著說:新郎來了,你們出來迎接他!那些童女就都起來收拾燈。愚拙的對聰明的說:請分點油給我們,因為我們的燈要滅了。聰明的回答說:恐怕不夠你我用的;不如你們自己到賣油的那裡去買吧。他們去買的時候,新郎到了。那預備好了的,同他進去坐席,門就關了。其餘的童女隨後也來了,說:主啊,主啊,給我們開門!他卻回答說:我實在告訴你們,我不認識你們。所以,你們要警醒;因為那日子,那時辰,你們不知道。

聰明的也好、愚拙的也好,他們都睡著了,都有軟弱的時候。

我們每個人也都有軟弱,但差別在於預備。

請在這個星期預備好你的禁食,不要花時間在打電動玩樂上,好好的禁食禱告,預備好你的油,迎接復興醫治!










雅各書:人的怒氣

每次看到 rock 及李楊都很感動,那種堅持成為我的榜樣。


雅1:19-25 我親愛的弟兄們,這是你們所知道的,但你們各人要快快的聽,慢慢的說,慢慢的動怒,因為人的怒氣並不成就神的義。所以你們要脫去一切的污穢和盈餘的邪惡,存溫柔的心領受那所栽種的道,就是能救你們靈魂的道。只是你們要行道,不要單單聽道,自己欺哄自己。因為聽道而不行道的,就像人對著鏡子看自己本來的面目,看見,走後,隨即忘了他的相貌如何。惟有詳細察看那全備、使人自由之律法的,並且時常如此,這人既不是聽了就忘,乃是實在行出來,就在他所行的事上必然得福。

牧師分享這段經文,並且說了一句話:靠著自己愛不夠,靠著神愛無限。

最近一直在求神給我更多的愛、智慧、及聖潔,好想要更突破。


Sherry 講了一句話,讓我非常的感動:現在所經歷的,將來可以幫助人。


謝謝 celia 及建夫這個星期所推的禁食禱告,你們好棒!


牧葦生日快樂!














Saturday 25 February 2012

精兵十一21:佈道

本週的精兵非常的棒,石杰熱情的敬拜神,帶給大家很大的鼓勵!加上四位從天國文化回來後的分享,真的是太太太棒了!下週是最後一次的精兵,請精兵出席,發表畢業感言!








媽媽回去了

媽媽星期二回到台灣,要一個月後回來。謝謝媽媽一直對我及高風的愛,你是全天下最棒的媽媽!





Monday 20 February 2012

永遠不夠.還要更多


我一直這麼覺得,神讓我能夠來到澳洲,就是為了讓我遇到三個最重要的人:可愛的妻子、像父親的牧師、像母親的師母。

謝謝師母這個星期所分享的 "永遠不夠、還要再多"。

這段節文有兩個很重要的重點:

1 誰是信耶穌的人
2 做了什麼事

我們要去做,但結果是神負責。透過聖靈的澆灌,先學習制理自己的生活,這樣才會帶來真正的影響力。

為什麼我們做不到?

1 不渴慕、不期待
2 無知而害怕

去渴慕祂,就會經歷他,眼光會更高更廣,又會更渴望祂。

對於師母所說的 "制理自已的生活",我非常的有感觸,我的生活有很多的方面是有問題的,但我真的很想要突破現在生命中的問題。

師母提到希望更多的渴慕聖靈的恩膏,我裡面也是很希望有突破的恩膏!謝謝神,讓我遇到這麼棒的牧師及師母!


經過大家的提名及投票,青少年正式成為但以理團隊!大家一致公認,但以理是最棒的青少年,也是大家希望的對像!

============

異像:成為榜樣

提前4:2 - 不要叫人小看你年輕,總要在言語、行為、愛心、信心、清潔上,都做信徒的榜樣。

我們的目標,就是成為大家的榜樣!每一個月,我們都會有一個目標,成為眾人的榜樣!三月份的目標是:舉手敬拜、講道筆記。

請每一個青少年,從三月份的主日開始,我們都坐在一起,敬拜時手舉最後,並且每個人都做講道筆記!讓大家知道我們的團隊,是最愛敬拜、熱愛真理的團隊!

=============

同工領袖:最棒四人

敬拜領袖:佳禾
禱告領袖:知雨
真理領袖:佳鑫
奉獻領袖:Charles

他們四個人,要成為但以理的同工,也比其它人要付出更大的代價。四人被要求要來主日、禱告會、及基甸,並要組織負責許許多多的事工。請大家多給他們四個人鼓勵並支持哦!

=============

三月活動:

3/6(二)7:00pm:基甸 - 請四位同工務必參加,其它青少年同工鼓勵參加!
3/11(日)4:00pm:amy 會帶大家在她家煮飯,之後佳鑫分享本月讀經計畫!
3/17(六)暫定星期六 Charles 大哥會有活動,可能會訓練五月運動會的比賽!
3/25(日)4:00pm:佳禾帶大家練習母親節的活動!

=============

看著每個人,這麼帥的綁著頭巾及願意付出,心裡面深深的感動。我們一起來,把但以理團隊成為最棒的團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