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aturday 19 November 2011

但以理書 - 五星級的男人

但6:1-5 利烏隨心所願,立一百二十個總督,治理通國。又在他們以上立總長三人,使總督在他們三人面前回覆事務,免得王受虧損。因這但以理有美好的靈性,所以顯然超乎其餘的總長和總督,王又想立他治理通國。那時,總長和總督尋找但以理誤國的把柄,為要參他;只是找不著他的錯誤過失,因他忠心辦事,毫無錯誤過失。那些人便說:我們要找參這但以理的把柄,除非在他神的律法中就尋不著。

昨天的禱告會,帶給我很大的震憾。

牧師分享到五星級的程度,所謂五星級的,就是最棒的,在同領域中,是最頂極的。

但以理就是這樣的男人,五星級的基督徒,因為他 "忠心辦事,毫無錯誤過失"。

他是個忠心的男人,也是我最需要學習的品格之一。

差不多三個月左右,我上班的這個 team 有一半的人離職,可是還沒有找到正式的員工。所以大家都過著隨便的態度在工作,反正工作量這麼大,是不可能做完的。

這幾個月在工作上非常沒有成就,因為每天就是看著超過的工作量、不夠的員工、不可能完成的目標在工作。

但以理是個 "政府工",跟我一樣,在國家機關上班。

但他卻是一個忠心的公務員,這就是我需要改變的態度。

在禱告會的時候,我跟神禱告,我想成為一個五星級的公務員、五星級的基督徒、五星級的丈夫及父親,我想要突破現在的景況。

今天早上載高風上班後,一個人在車上跟神傾心吐意。好想要突破、好想要改變。

參加禱告會最大的收穫,就是深深的愛上了禱告,總覺得禱告不夠。

我想突破!